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韩世成:《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日期:2018-05-22 13:30 作者:韩世成 来源:养殖研究室 字体大小[  ]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科研第二党支部 韩世成

党委组织我们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它是一幅我党用理想信念画成的历史长卷画作,向人们展示了一幅锦绣中华的美丽蓝图,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屏幕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在逐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从中看到了国富民强,看到了前程似锦。厉害了,我的国!

作为一名普通的科研工作者,我们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工作责任。我们每天做的大多是重复、平淡的科研工作,难免有枯燥、无趣的感觉。我更加关注的是科研工作的进展与这些年的科技的发展。在影片中,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处处向世人展示着中国的科技实力,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短短几年,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以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我不禁赞叹,这是一个怎样强大的党,这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强有力的政党,创造的历史奇迹。为共筑、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厉害了,我的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