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党的生日座谈会

日期:2018-06-29 14:13 作者:姜作发 来源:老干部支部 字体大小[  ]


6月28日,黑龙江所老干部支部书记姜作发组织出席黑龙江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的12位离退休党员代表一起座谈。党委书记王玉梅、支部委员何建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梅书记代表所党委向各位老党员祝贺节日,转达了部、院和所领导对老同志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对水产事业发展一直以来的关心,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各项工作情况,耐心询问、解答和听取了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生活上的有关诉求。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对党的热爱、信仰和忠诚永不变。这次来参加所里的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从灵魂深处再一次接受党的教育,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让自己心潮澎湃的同时,对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听了王书记“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和年轻党员的激情演讲,更为黑龙江所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党员作用的发挥感到欣喜。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还围绕着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管理和作用发挥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言行,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关心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共同为黑龙江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