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王常安:重温入党志愿书--牢记誓词履行义务

日期:2018-09-09 10:54 作者:王常安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牢记誓词履行义务

科研第二党支部 王常安


2002年11月29日,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今日通过重温当年自己写下的入党志愿书,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做什么。”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了解当初为何入党,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我当年加入党组织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向学习好的同志学习,在思想信仰上,坚定马克思列宁主义,坚定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深刻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精髓。

入党后,我对自己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不论在求学的过程还是参加工作以后,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于科研事业,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二是入党是我人生政治生涯的开始,要深刻认识这只是人生的起点,以此为契机鼓起干劲,奋勇前进,如今,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今天我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当时的热忱,不断地实现的自身价值。在现阶段,时刻提醒自己要用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言行。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自己要不断加强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