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王连生:重温入党志愿书--践行当下守望未来

日期:2018-09-14 16:12 作者:王连生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践行当下守望未来

科研第党二支部 王连生


7月24日,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重温入党志愿书,再一次回想起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12年前,那份激动、那份炽热、那份自豪依旧充斥心间!入党志愿书中的每一句都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提醒着自己,审视过去、践行现在、守望未来,毫不松懈,披荆斩棘。

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让我们追忆入党初心。成为一名党员,意味着责任和使命。在这些年的求学路上不曾松懈,以优异的成绩提前攻读博士学位;来所后工作后努力做好科学研究、提高服务产业能力;两年兼顾科研处工作,尽力做好每一次国际合作、外专局等相关项目申报工作。党始终在我心中,深入骨髓。党的谆谆教诲始终萦绕耳畔,扪心自问,无愧于党,无愧于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让我们认真检查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我竭尽所能做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工作。时刻提醒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警醒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反省自己,不忘入党志愿书,踏踏实实,坚守理想信仰,做一名让党和群众放心、满意的共产党员。

经历了再一次的心灵的洗礼,我要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和努力方向,在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志愿,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共产主义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