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任广明: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入党初心

日期:2018-10-17 14:37 作者:任广明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不忘入党初心

科研第二党支部 任广明


为在思想上真正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2018年7月24日,科研二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每名员都通过重温自己当年亲笔书写、真情表述的入党志愿,认真地回顾了积极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与奋斗追求、入党时发自内心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在党的教育下成长的历程和入党以来特别是新时期自己的追求与表现。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加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重温个人的入党志愿书,有助于激发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教育活动、主动接受教育主题的心理动因,有助于使教育活动的主题更好的出自广大党员之口,发自广大党员内心,有助于提高教育过程的价值和收获,有助于形成组织正确引导、个人触动内心、相互激励影响、促进信念升华的最佳教育氛围。进而增强教育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教育实效。

每一位党员都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对照自己入党志愿书谈了体会。

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确实是感慨万千。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时,自己在思想上、行为上是幼稚的,对待一些事物还不能从多方面、多层次的角度去考虑;经过不断地学习、使自己不但成长起来,也更加成熟了,对新形势下对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有了新的认识与见解。

通过这次活动,不论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情,感到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对于我自己而言,一定会勇于创新,抱着严谨科学地态度用心用情地去做好科研工作,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一定会带着这份神圣和光荣,铭记着入党的初心和承诺,时刻满怀对党的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回馈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