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韩世成:重温入党志愿书--牢记誓言 努力践行

日期:2018-10-17 14:47 作者:韩世成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牢记誓言 努力践行

科研第二党支部 韩世成


手捧当年自己写下的《入党志愿书》,当年入党的情形仿佛依旧在眼前。二十多年前书写志愿书熟悉的字迹,感慨万千,多少年已匆匆离去,但入党的誓言没有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今天再一次看到当年的入党誓言,回想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通过不断地学习,对党的认识也在逐步加深,认真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当年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专业基础知识、业务理论及实践知识,来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文化业务水平。牢记党的宗旨,一切从所里的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一切从所里的利益出发,联系实际把科研成果转化推广到生产实践中去。

在现阶段,我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中认真做好科研工作,积极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及科研能力,推进科研工作不断发展。

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让我们找到初心,牢记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