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一支部姜海峰: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日期:2018-10-26 16:29 作者:姜海峰 来源:科研第一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科研第一支部 姜海峰


看到了党支部发出的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体会”的通知,但脑海中早已忘记了自己入党时的志愿书的具体内容,但那个日子还是记忆犹新2008年7月1日,我的入党日。虽然身在外地,但党组织组织的活动仍然没有把我忘记,很快就收到了支部书记的发来的我的入党志愿书照片,让我很是感动。回看自己填写的入党志愿书内容,思绪不禁回到了大学时代,那年二十一岁,正值青春年少,怀着崇高理想和保卫祖国神圣使命感,我在当时的党支部活动中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承诺,感到无比荣耀。时光荏苒,信念依旧,时隔十年,重温入党誓词,当年在入党志愿书上写下的誓言仍然约束着我,激励着我。 “诚朴勇毅”,母校的校训也始终指引我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我党不断开创新局面这种与时俱进的精神则让我时刻感受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如今,有幸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我将保持归零、奋发、看齐的心态,培养勤学、善思、笃行的良好习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精神指引我前进的方向,争做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