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一党支部孙志鹏: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0-26 16:40 作者:孙志鹏 来源:科研第一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科研第一党支部 孙志鹏


中国共产党久而弥坚,历经97载峥嵘岁月,仍然可以焕发着蓬勃生机,展现出旺盛活力的主要原因就是共产党人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优良品格。看着诺干年前郑重写下的入党申请书,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油然而生。当时对共产党,共产主义知识单纯的向往,对党的纪律,党的相关方针政策了解的都不是很到位。当时入党的目的是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努力学习,干出成绩,使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追求,在思想信仰上坚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当看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和“请党组织考验我”的字样时,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当对我的信任更是一份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责任。

入党后,在学生期间我不断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记党的宗旨,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使自己具有一个合格党员应有的品质。工作后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党务活动,努力工作,是可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在现阶段,要坚持“二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三勤三会”,即眼勤、手勤、腿勤,会思考、会说话、会创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的初心就是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的使命就是时刻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的奋斗目标就是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