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一党支部王炳谦: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体会

日期:2018-10-26 16:43 作者:王炳谦 来源:科研第一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体会

科研第一党支部王炳谦


重新翻阅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当时渴望加入党组织的情景记忆犹新,被党接纳、对党宣誓的场景历历在目,件件往事、幕幕场景都汇成阵阵暖流,在我的心底泛起阵阵涟漪。看着当年亲笔书写、满富深情的入党志愿书,执着与真诚跃然纸上:“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加入这个优秀的组织能够使我自己在良好的精神意志和作风的感染下不断向前进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共产主义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党后,我对自己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业务工作之余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牢记党的宗旨,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是加强专业业务知识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为研究室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研究所的长远发展尽自己微薄之力。如今,自己也在组织的培养下走上了领导岗位,今天面对入党志愿书这面镜子,自己回头审视,当年发出的誓言我没有忘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那份初心仍在坚守,面对困难义无反顾、无所畏惧的闯劲还在。入党志愿书是一面镜子,要对照它,时刻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回归入党初心;入党申请书是个标尺,时刻丈量查摆自己的工作。我作为一名普通的研究室主任,无论是低调刻板还是热情洋溢,要时刻保持着讲政治的态度。保守秘密、严守纪律是讲政治,以人为本、热情服务也是讲政治。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始终秉承“四个意识”,着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今后,我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牢记入党初心,树牢宗旨意识,脚踏实地、率先垂范、切实履职、甘于奉献,以最大的努力和责任把每一项工作抓实。同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定要不负重托、敢于担当,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畏艰险、顽强奋斗,共筑属于我们大家的中国梦。同时,我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职责,筑牢纪律的高压线和警戒线,管好人、管好事,把队伍带起来,打造一支高能、实干、廉洁的团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