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张金凤: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承诺 践行誓言

日期:2018-11-02 16:40 作者:张金凤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不忘承诺  践行誓言

科研第二支部 张金凤


7月24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重温了入党志愿书。读着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时间仿佛又回到了七前年,我仿佛又看到了七年前的自己,甚至再次体会到当初自己誊写这份入党志愿书时紧张又激动的心情。

七年前的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还不够深刻,文字也那么的稚嫩,但入党的决心的坚定的,对党的誓言是诚挚的。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人生一件里程牌式的大事,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种成长,一种认可,一种荣誉。

随着阅历的增加,学习的深入,对党的认识的不断加深,更深切的感受到,入党更是约束,是责任,是奉献。意识到,不仅要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更要用自己的行动为这个先进的组织增光添彩。在生活工作中都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回想这几年的入党时光,我一直践行着当初的誓言,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标准,不断改进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当初的努力学习,到后来的认真工作,不惧挑战,迎难而上。

无论在顺境还是在逆镜中,都不忘入党时的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句誓言,便是对自己、对党,一生的承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