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第二党支部何立川:重温入党志愿书--牢记誓言 无愧拼搏

日期:2018-11-06 16:11 作者:何立川 来源:联合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牢记誓言 无愧拼搏

联合第二党支部 何立川


今天我又一次紧握拳头宣读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一刻我仿佛又回到了2017年,这一年的时间,我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严格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我对党的认识,是逐步加深的。在父亲的言传和老师的指导下,幼小的心灵萌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慕和向往。

我们党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组织告诉我,入党不仅仅是组织上入了党,更重要的是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入了党。

这一年来,我不忘初心,牢记誓词,自觉以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学习,与时俱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认真完成党组织每一次布置的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完成自学部分内容,珍惜党员集中学习机会,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在工作中,我爱岗敬业,积极完成本职工作

在单位工作,我爱岗敬业,积极完成本职工作,让课题组省心。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怕脏不怕累,让领导放心。同事有困难需要帮助时,我也从不推辞。尽可能做到最好让同事安心。并在空闲与休息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使自己能更好的工作。

面对今后的日常工作,在党组织的带领培育下,我有更加坚定的信念,我有更明确的行动方向。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知道我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经验远远不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利用书籍、网站等媒介去学习。

我深深懂得,人只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树立远大理想,无止境地追求,才会生活得更有意义。

我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绝不是为了光宗耀祖,绝不是为了凭借执政党的地位为自己谋私利,我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拼搏,奋斗甚至意味着牺牲,我入党只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

入党志愿书是一种承诺,需要自己用一辈子的时间去严格的遵守。

入党志愿书是一种监督,时刻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保证入党初心。

入党志愿书是一种鞭策,时刻提醒要自己要踏踏实实、脚踏实地的工作。

入党志愿书是一份誓言,要承诺一时,践行一生。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为党贡献一切。

我会牢记入党誓词。我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只有自己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