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三党支部汤施展: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1-06 16:52 作者:汤施展 来源:科研第三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科研第三党支部 汤施展


回想当时宣读誓词时的情景,已经是九年前了,从光荣的成为预备党员那天起,我就感到很自豪,因为我是一名党员了。

曾经我再生活中严以律己,在学习上努力刻苦,在为同学服务时我热情做等等,在同学和老师的信任下,我光荣的加入了共产党,在宣读誓词时,对着党旗,仿佛看到了无数烈士的鲜血,是的,是前辈们用鲜血创造了我们的没好和和平、独立自主的今天,我曾许下诺言,加入共产党后,就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这些年来,我始终认为:入党不仅仅说明我是一名党员了,他意味着责任和使命,意味着拼搏和奋斗,学生时代以认真学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团结同学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准则,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工作以来,身份从学生转变为职工,不变的是自己仍然是一名共产党员,工作中要以宣读入党誓词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继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时代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维护党和国家及人民的利益。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激励,努力工作,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做贡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