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三党支部黄晓丽: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1-07 10:37 作者:黄晓丽 来源:科研第三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科研第三党支部 黄晓丽


时隔13年,我再次重温自已的入党志愿书,回想起了当年学生时代的风华岁月,感慨颇多。回顾13年来的成长历程,有付出、有收获、有迷茫、也有期望,我从一名普通的学生到现在的科研工作者,我对党的认识逐步加深的。志愿书中提到了很多英雄人物,他们面对国家兴亡、民族危难,英勇不屈;面对危险、挺身而出;面对工作,以身作则,他们的事迹感染了我,精神给予了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促使我确定了要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的决心,能参加这样伟大的党是我最大的光荣与自豪。现在读起来,依然很振奋。

现在党已经走过97年历程,真正做到了“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根本原因是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路走来,问心无愧,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科研人员,积极工作,努力实现入党志愿书上对自己人生定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