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都 雪: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1-07 10:40 作者:都雪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科研第二党支部


时隔12年再一次拿到自己填写的《入党志愿书》,回想起当年学生时代的风华正茂、青春年少,感慨万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献出自己的一切”,“认真为党、为人民做工作”,这些写在《入党志愿书》中的话语,确是当初自己铿锵的誓言。时光荏苒,沧海桑田,如今十几个春秋过去,自己也从一名大学生转变成为普通的科研工作者,正是这些当年对党的庄严承诺,激励自己努力拼搏、兢兢业业、刻苦钻研。扪心自问,这么多年来虽然在学业上有过迷茫,工作中碰到过挫折,生活上也有烦恼与不如意,但当初立下的誓言没有改变,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全党吹响了奔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作为有着1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要更加坚定前进的步伐,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重温入党誓词,是对自己过去的一个总结、也是对未来的一个规划。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更加坚定信念讲理想,当今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像入党志愿书写到的那样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同时,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时时刻刻坚持党的统领,牢记党的宗旨,维护党的核心。并且立足岗位作贡献。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信心百倍的工作状态,做给大家看,带着大家干,履行好工作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为水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要更加严守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群众路线,接受人民监督,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