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第二党支部陈惠: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1-07 15:42 作者:陈惠 来源:联合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重温入党志愿书

联合第二党支部陈惠


“我真诚的希望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以党的标准来知道我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希望我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尽快取得较大进步,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看着若干年前郑重写下的入党志愿书,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油然而生。许多年过去了,经历了很多事情,也遇到了不少挫折。在朋友和同学的称呼里,我渐渐从小陈变成了老陈。当年的一腔热情和纯真也渐渐地不再轻易流露,但是我知道,心底里对党的那份激情仍然未能挥洒而去。

重温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对党又有了新的认识,也对自己曾经不成熟的入党动机做了深刻的检讨,现在的我深知入党的目的。入党,意味着要比群众多吃亏,争取入党就是要为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怕吃亏;意味着比群众多挑重担,多做奉献;意味着比群众作出更多牺牲,争取入党就要富于革命的自我牺牲精神。想要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个基本的前提就是要处处按照党的章程办事,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在心。时时处处以党章审视自己,对照言行,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爱岗敬业,甘于清贫,勇于奉献的精神。

行胜于言,我会带着这份神圣和光荣,铭记着入党的初心和承诺,时刻满怀对党的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回馈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通过对入党志愿书的回忆,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将要努力的方向,也以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自豪和骄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