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第五次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18-11-07 15:43 作者:王荻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11月2日,科研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万全组织召开了支部年度第5次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总结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支部开展省直机关工委2018年督导调研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在所的11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1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关于推进“三农工作”和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内涵,绷紧解决“三农”工作的弦,明确思路,深化认识,切实把工作做好,为实现“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会党员要认真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现代化”、“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注意处理好四项关系”等论述,进一步提高科研和实践的水平,特别是依托工作实际,在特色鱼类养殖、冷水性鱼类养殖配套技术集成、节能环保型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推广示范、病害防治和解决营养需求等方面,深入到鱼塘车间,切实解决生产与实践脱节的问题,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会上,支部书记张万全做了题为《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辅导,通过实际案例对了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的具体内容逐一作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撰写《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和心得体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