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组织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日期:2018-11-14 09:33 作者:张万全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根据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1月8日,黑龙江所党委组织全所广大党员准时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首播,并将本次活动列入基层党支部年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核的重要内容。

所党委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将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榜样3》专题节目为教育培训的教材,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的先进事迹,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在工作中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做好全所各项科研和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自11月12日起,各在职党支部相继召开以“学习榜样、牢记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心得体会交流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8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和交流,引导党员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