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赵志刚: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赞歌--《榜样3》观后感

日期:2018-11-27 13:22 作者:赵志刚 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体大小[  ]

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赞歌

--《榜样3》观后感

科研第二党支部 赵志刚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国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展现了当代基层干部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首时代的赞歌,需要每一位党员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清朗的心胸,全身心地投入,才能演绎出的完美乐章。《榜样3》中,赵忠贤,坚信安心做事、持之以恒,摘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桂冠;贺星龙,牢记乡亲嘱托,始终用最低姿态做着天下最值得引以为傲的事情,让大爱之歌响彻黄土高原;……“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的朱仁斌,“青春逐星”的王淑芳、“带民致富”的李元敏,“英勇缉毒”的印春荣,“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犹如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好似银河中的一颗星辰,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把光辉融进祖国的星座,谱写了一曲曲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

他们用爱给予这个社会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他们用牺牲和奉献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员,当然,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很多,他们身体力行,感动并感染着周围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这个社会的更加美好而努力践行着。新时代,是大有作为的时代,是榜样辈出的时代。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汲取榜样的力量,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工作实践奋力担当,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谱写属于自己的时代赞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