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第三党支部刘志浩: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2-24 14:42 作者:刘志浩 来源:联合第三党支部 字体大小[  ]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联合第三党支部 刘志浩

 

今天,当我又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宣读着那一句句入党誓词,仿佛又回到了1985年7月。33年的风雨岁月,我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忠实的践行着入党誓词,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当我重读入党申请书后,我在想,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

我是1985年在部队加入党组织的,重读入党申请,当时入党的目的是向身边的部队党员学习,努力工作,干出成绩,使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追求,在思想信仰上坚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定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做一个优秀的军人。

入党后,我对自己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牢记党的宗旨,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是加强部队专业业务知识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使自己成为能独挡一面的业务能手。

在现阶段,我负责安保、维修等服务中心工作,要坚持“二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定秉持铁一般信仰,铁一般担当,铁一般纪律。坚持“四真四不”,即摸真情不敷衍、讲真话不忽悠、动真功不浮躁,做真人不虚伪,做到政治过硬;坚持“三勤三会”,即眼勤、手勤、腿勤,会思考、会说话、会创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不搞两面派,不做两面人。

不忘初心要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作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履职尽责,用心为民服务,奋力拼搏进取,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入党申请书是一面镜子,要对照它,时刻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回归入党初心;入党申请书是个个标尺,时刻丈量查摆自己的工作;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份誓言,要承诺一时,践行一生。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为党贡献一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