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第三党支部徐立华: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2-24 14:53 作者:徐立华 来源:联合第三党支部 字体大小[  ]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联合第三党支部 徐立华

 

当我重新拿起自己25年前的我的入党志愿书时,回想起年轻时的岁月,那时我还是一名刚刚穿上军装一年多的新兵,对党的认识还不是太了解,只是知道身边优秀的战友要么是共产党员,要么也是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积极分子,出于像身边优秀的战友学习的想法,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不断的学习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当我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是,就深刻认识到,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意味这奉献。

回想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实在是承载了太多的悲壮与艰辛。然而,历经“风刀霜剑”洗礼的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经受住了一次次的考验,一路高歌,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精神导向。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做一名共产党员就要随时准备牺牲。在和平年代作为一名党员也同样意味着牺牲和奉献。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惟有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更好的为科研服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