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第三党支部桑鹤翔:重温入党志愿书

日期:2018-12-24 15:02 作者:桑鹤翔 来源:联合第三党支部 字体大小[  ]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联合第三党支部 桑鹤翔

我是2014年12月1日加入党组织的,至今仍记得党支书用郑重的声音宣告这是我们每个人应当铭记的人生的第二个生日。入党在当年是压倒一切的大事,为达到这一目标每个人都必须提醒自己时时学习,刻刻提高,不止行动上要求入党,思想上也要积极向党靠拢。

重读入党申请,铿锵的誓言犹在耳畔:“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扪心自问,对誓言的践行一直在做,确又觉得远远不够。当时入党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不仅仅是我的目标,也是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目标、中国共产党的宗旨。

现阶段,仍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使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追求,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