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次支部党员会议

日期:2018-12-27 16:28 作者:董晓丽 来源:科研处 字体大小[  ]

21日,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支部党员会议,支部党员7人全部到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伟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系统学习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及组织生活等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徐伟同志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1种精神、3次飞跃、3大里程碑、10个始终、3项“充分证明”、2个“关键一招”、9大“启示”、9条宝贵“经验”,系统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组织委员董晓丽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警示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纯洁的党员形象,警钟长鸣,杜绝一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

本次会议上,还部署了有关党员评议及年度党建述职等相关工作,为全面总结年度支部工作做好了准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