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所“七一”前夕慰问高龄退休老党员

日期:2019-07-02 14:45 作者:张金凤 张万全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在中国共产党第98个生日到来之际,受黑龙江所党委委托,老干部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慰问高龄退休老党员活动。

6月28日,支部书记姜作发、组织委员何建军先后来到工人党员闫启东、前工会主席陈槐、前副所长高洪奎3位80岁以上老党员家里,看望老党员本人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礼物,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他们,并代表所党委向他们为黑龙江所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劳动表示感谢和敬意。

3位老党员都很激动,对党组织专程来家慰问表达了谢意.他们表示,自己身体还好,生活很很知足,很幸福。感谢所党委、所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的关心、照顾,他们祝愿黑龙江所事业更加兴旺发达,明天更加美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