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大兴调研之风 推动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提升

日期:2023-05-23 16:02 作者:白淑艳 来源: 字体大小[  ]

2023年5月4-6日,质量标准党支部以“部县农产品质检机构的结对帮扶工作”为契机,派出技术专家2人赴安徽省岳西县和黟县两个农产品检测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及对接帮扶工作。安徽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也派出专员全程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帮扶活动。

专家组与岳西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进行座谈

专家组与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进行座谈

专家组现场对两家县级检测中心的人员配置、质量体系、仪器设备、环境条件、检测技术、记录与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与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两个县级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心的筹建过程和建设现状、主要承担的工作任务,以及中心目前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双方就促进两个县级中心人员管理和检测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现场查看仪器设备

两家县级中心均表示此次实地帮扶活动收获很大,后续将采纳专家建议,扩大帮扶效果,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和管理水平。下一步,哈尔滨中心将对本次实地调研深入总结,并制定精准、可实现、可持续、有成效的帮扶措施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助力提升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