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日期:2016-10-28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党支部、所属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1027日在北京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个文件。全会公报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

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广泛开展集中学习,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各支部、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立即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和本部门干部职工联系实际工作开展学习和讨论,并将学习和讨论情况及时报所综合处。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

20161028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