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通知:关于推荐出席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日期:2017-01-07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根据《省直机关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选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党内选举规定和各支部推荐意见,经所201714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张芳梅同志(女,侗族)为出席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人选。

张芳梅,女,侗族, 19871月出生,贵州省都匀人。20117月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分析化学专业毕业后,一直在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从事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现在吉林大学攻读理学博士研究生。

该同志入职以来连续参加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检测、农业部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实施对辽宁地区水产品的风险评估、对黑龙江流域开江鱼异味物质排查、甲醛对虹鳟鱼卵消毒的风险评估等。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篇。

本次公示时间为201716日至12日。

举报电话:84845608    18645126237

举报邮箱:zhangwqwork@163.com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

                                      201716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