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巡视工作群众意见箱”的通知

日期:2016-10-13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全所职工:

院巡视组定于20161019-111日对我所重点就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进行巡视(其中1019-1021日期间为现场巡视)。为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我们在1号楼一楼设置了“巡视工作群众意见箱”,接受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紧盯党的领导弱化问题。重点检查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联系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是否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确保政令畅通。

二是紧盯党的建设缺失问题。重点检查被巡视党组织思想建设是否抓得紧、基层组织建设是否抓得牢、作风建设是否抓得实、制度执行是否抓得严。

三是紧盯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重点检查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否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是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综合处

20161012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