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青春向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4-26 16:05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全体在所研究生:

104年前,一场轰轰烈烈的“五·四”爱国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也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传承和弘扬青年学生爱国进步和争取民主自由的精神,现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所研究生

二、活动主题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以“青春向党”为主题,围绕五四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四个主要方面,联系自身所学和实际,展开思考和阐述。

三、文章要求

文体不限,除诗歌外,字数应在1000字以上。

四、活动流程

征文接收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4日,接收的文章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发放获奖证书和纪念品,一等奖推荐至所网站刊登。

五、投稿方式

将写好的文章命名为“学号_姓名_题目”,发送至821127047@qq.com。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人事处、研究生会、联合第一党支部

                                       2023年4月2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