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职工园地 正文
职工园地

举办迎新年职工联欢会

日期:2018-04-23 11:0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2017年1月19日下午,黑龙江所2号楼综合报告厅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歌和笑语。由所工会组织的“2017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联欢会上,党委书记吴晓春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感谢广大职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在各条线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所职工致以新年最为诚挚的问候。他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共谱新篇章。

一曲别致的民族舞蹈《油菜花开》拉开了整台联欢会的帷幕。所工会委员会精心准备、巧妙构思:口琴独奏《鸿雁》、《山楂树》和葫芦丝《婚誓》琴音婉转、高山流水,诠释着来自少数民族的风情,把大家的思绪引向广阔的天际;歌曲《父亲》乐曲震撼、贴近时序,极应景地勾起人的思乡思亲之情,《最美的太阳》、《涛声依旧》动感十足,展现着年轻人特有的青春和活力……。演出间穿插着《传递团圆》、《驿站传书》、《盲人足球》、《吹蜡烛》、《抢椅子》等集体游戏和赠送新年礼物,将联欢会的现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金星所长为大家献上一曲《红军不怕远征难》、吴晓春书记参加了《传递团圆》和《盲人足球》的比拼,领导班子成员的积极参与更为整场演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使得大家在分享新年喜悦的同时,更感受到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近3个小时的演出始终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工会主席徐伟向全体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所工会一定会竭诚为大家报好务,共同开创黑龙江所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打印